我最喜爱的一本社科普及读物”征文启动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4-24 14:49:08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本报讯 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社科联、保定日报社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我最喜爱的一本社科普及读物”征文活动今日启动。

    本次征文活动旨在推动社会科学理论与知识的宣传普及,进一步提高全民社会科学人文素质,更好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征文活动主题思想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论述,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充分发挥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和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征文对象为驻保和市属高校及全市教育系统师生、党政机关干部;征文由各单位初步筛选,择优上报,数量不限。征文时间截止到10月20日。

    征文要求:征文所涉及的图书应为社科、人文类图书,正式出版发行,内容导向正确,格调积极向上,书目自选;

    征文标题在总题目要求下可自拟,体裁不限,可以是读后感也可以是书评,字数在800-2000字之间;参赛作品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征文要求主题鲜明、构思新颖、文笔流畅,有较强的思想内涵,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文后注明作者、单位、学校、班级。

    本次征文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市社科联将邀请有关专家进行评审,并对获奖者颁奖。同时,将选取一部分优秀作品在《保定社会科学》《保定社科网》《保定日报》《保定晚报》上发表。征文可邮寄至:保定市社科联成果管理与科普处,也可发至邮箱:bdsklkpc@163.com。电话:0312-3089990 刘美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六届“我的读书故事”征文活动启动

2015-04-23 09:02:42

由省委宣传部、省作协联合主办的“五岳寨杯”第六届“我的读书故事”征文活动今天在省作协启动。

第六届“我的读书故事”征文启动

2015-04-23 08:18:29

由省委宣传部、省作协联合主办的“五岳寨杯”第六届“我的读书故事”征文活动今天在省作协启动。征文请寄石家庄市槐北路192号省作协办公室,或发邮件至电子信箱:wddsgs@163.com。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