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收听收看国家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电视电话会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4-30 11:07:09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4月29日讯(记者崔建民)今天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家2015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部署2015年深化医改和全面推开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过去的一年,各地各部门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总体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财政投入、突出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机制,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推动医改取得了基本成效。会议强调,2015年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面临着艰巨的任务,各地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深化医改的信心;要深化形势认识,增强推动医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把握主流和基本面,坚定改革的信心和信念,努力打开深化医改的新局面;要突出改革重点,加快推进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建设,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推动医疗、医药、医保三医的联动改革,全面完成十二五医改的多项目标。

    副市长闫立英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相关新闻

河北省公布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重点 破除以药补医

2014-07-09 08:39:03

落实政府对符合规划和卫生资源配置要求的县级公立医院的投入政策以及对中医医院的投入倾斜政策。严禁向医务人员下达创收指标,严禁将医务人员奖金、工资等收入与药品、医学检查等业务收入挂钩。

承德开展医药卫生服务价格检查

2013-09-23 08:22:33

    按照省物价局部门工作部署,我市将自2013年9月中旬开始对全市医药卫生服务价格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2012年1月1日以来县级公立医院及乡镇卫生院发生的价格和收费行为,并对执行市级价格标准的县医院实行重点抽查,对重大价格违法行为的检查可追溯到上一年度。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