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洪安荣膺“河北青年五四奖章”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5-04 09:45:53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讯(记者张洁)4月27日,第十八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公布,保定市油条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刘洪安荣膺“河北青年五四奖章”。全省共10名优秀青年脱颖而出,刘洪安为我市唯一获此殊荣者。

    第十八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由共青团河北省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青年联合会联合举办,旨在充分展示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弘扬以“爱国、奋进、创新、奉献”为内涵的“青年五四奖章”精神,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引领广大青年在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伟大征程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团市委呼吁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以刘洪安为榜样,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坚守诚信,用善行带动更多善举,不断弘扬青春正能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