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北市区送文化进社区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5-08 09:33:18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5月7日讯(记者寇奇平 通讯员郭艳翠、张彬)今天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书香社区暨孝老爱亲文艺汇演在北市区复兴苑社区上演,小广场上红火热闹,社区居民近百人参加。

    社区舞蹈队员伴着歌曲《报答》翩翩起舞,优美的舞姿展现了老年人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对祖国、对母亲的美好祝福。歌曲联唱《共产党来了苦变甜》《翻身农奴把歌唱》《毛主席的光辉》等一首首经典老歌引得不少观众跟着一起哼唱起来,太极拳、剑舞表演者更是飒爽英姿、韵味十足。书画爱好者们也现场挥毫泼墨、秀笔绘丹青,台上台下欢乐祥和、其乐融融。社区孝老爱亲模范们走上台接受表彰,阵阵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大家的敬意。

    北市区区委、区政府还向复兴苑社区赠送了科普、养生等图书百余册。市新华书店精心为社区居民准备了文学、社科、儿童等各类图书近千册,为群众送上精神食粮。

相关新闻

文艺到农村进校园 河北:变“送文化”为“种文化”

2015-02-15 19:27:27

    河北省近年来坚持文化惠民,努力变“送文化”为“种文化”,让群众生活因文艺滋养而丰富多彩。

献县启动“送文化进万家”百场公益演出活动

2015-02-15 09:37:59

日前,由献县农民艺术家协会、网行天下(北京)国际传媒主办的献县文艺家志愿服务团“送文化进万家”百场公益演出活动在献县郭庄镇东高庄村正式启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