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瑞平马誉峰会见中国恒天集团董事长张杰一行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5-11 10:28:30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5月10日讯(记者崔旭)今天上午,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在保定会见了中国恒天集团董事长张杰一行。

    聂瑞平、马誉峰对张杰一行来保表示热烈欢迎。聂瑞平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加快推进,保定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在对接京津过程中,我市高度重视与央企的合作,与恒天集团更是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恒天集团抓紧高新产品在保定的研发生产,实现产品结构、经营管理、生产规模等方面新突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优的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张杰简要介绍了恒天集团公司发展战略、新产品研发等情况。他说,保定投资环境良好,对集团公司支持力度很大。当前,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保定的深层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中,双方重点就恒天天鹅6万吨绿色纤维产业园项目涉及的一些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副市长杨猛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聂瑞平马誉峰会见北京服装学院马胜杰一行

2015-05-05 09:08:21

今天上午,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在保定会见了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马胜杰、院长刘元风和部分院系负责人,双方就推进校地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北京市丰台区领导保定参观考察 聂瑞平马誉峰陪同

2015-05-04 09:41:41

4月30日,北京市丰台区区委书记杨艺文一行到我市白沟新城和高碑店市参观考察。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陪同在高碑店市参观考察。

聂瑞平到安新调研时强调全力推进白洋淀连片美丽乡村建设

2015-04-23 10:45:32

聂瑞平强调,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严把各项工作标准质量,圆满完成白洋淀连片美丽乡村各项建设任务,向省委、省政府及淀区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聂瑞平: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打牢生态支撑

2015-04-07 09:32:51

4月3日上午,市委、市政府组织部分县(市、区)对环白洋淀林带建设及廊道绿化进行现场观摩。市委书记聂瑞平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争分夺秒,综合施治,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植树造林任务,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打牢生态支撑。

聂瑞平马誉峰会见德国戴姆勒集团项目总监

2015-03-19 08:55:41

3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共同会见了德国戴姆勒集团特种车底盘全球项目总监尼尔斯·比特纳一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