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师附校保定一中联手对接“北大”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5-11 10:31:35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讯(记者王跃红 通讯员张炜)5月9日上午,北京大学老教授协会、保师附校、保定一中优秀创新人才培养项目暨K12教育一体化对接启动。由此,两校联手对接“北大”,以“北京大学选拔优秀学生的标准及选拔途径与研究”课题为引领,形成小学、初中、高中12年一体化教育培养体系,系统性培养创新人才。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保师附校、保定一中积极对接京津教育资源,去年相继与北京大学老教授协会基础教育研究与发展中心签订合作协议,成立“北京大学优秀创新人才培养实验校”,充分发挥该中心优质教育资源优势,培养高端人才。

    为系统性培养创新人才,两校积极对接,通过与“北大”共同合作,植入北大的理念、精神,拓展国际视野,探索多样化育人模式,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和潜能,培养创新思维和能力,跟踪培养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能的优秀学生。通过12年的系统一体化培养,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业水平,培养更多的创新型人才,推进素质教育。

相关新闻

也门危机持续 沙特国王吁波斯湾国家联手对抗伊朗

2015-05-07 10:09:33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9日,也门萨那国际机场,一架费利克斯航空公司飞机在空袭中被毁。据悉,沙特联军自3月26日以来对控制了也门大部分国土和正进军亚丁的胡塞武装展开空袭;4月28日沙特联军出动战斗机,炸毁也门唯一国际机场萨那机场的残存跑道。

沧州丰源联手重庆大学研发出废渣再利用专利技术

2015-04-30 16:55:20

日前,由沧州丰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大学共同研发的“TDI(甲苯二异氰酸酯)工艺废渣利用技术开发与工业应用”通过专家鉴定。

北京昌平顺义草根联手演出庆劳动节

2015-04-29 12:49:19

北京顺义区赵全营燕华营村鼓乐齐鸣,民族舞蹈、秧歌依次登场,这里正在举办庆“五一”演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