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瑞平马誉峰会见中航工业集团公司高层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5-15 16:30:29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讯(记者姚琳)5月13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在保定会见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献东一行,双方就中航工业向阳航空科技装备产业园和国际无人机飞行器创新大赛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聂瑞平、马誉峰对吴献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聂瑞平说,中航工业是我国航空产业发展的领导者和主力军,近年来在军民两个产业方面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特别是与我市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合作,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市委、市政府正加快实施“5+2+5”重点产业发展“路线图”,大力发展汽车及零部件等5个主导产业、航空航天及新材料等2个新兴产业和节能环保等其他5个优势产业。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航工业向阳航空科技装备产业园能够加快建设、顺利达产,并在此基础上,充分借助保定的区位、交通优势,在装备制造、航空培训、会展表演等方面加强深度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力争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提供良好的要素保障、政策支持、配套服务,努力实现企业发展和城市进步双赢。

    吴献东对保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航工业向阳航空科技装备产业园建设表示感谢。吴献东说,保定是中航工业的重要发展基地,双方在诸多领域开展了密切合作。当前,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保定发展空间广阔,前景值得期待。集团将进一步加快推进已有合作项目,不断开创新的合作领域,更加主动地融入到保定发展的新航程,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在保期间,吴献东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江城机场。

    副市长闫立英杨猛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聂瑞平马誉峰会见中国恒天集团董事长张杰一行

2015-05-11 10:28:30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在保定会见了中国恒天集团董事长张杰一行。

北京市丰台区领导保定参观考察 聂瑞平马誉峰陪同

2015-05-04 09:41:41

4月30日,北京市丰台区区委书记杨艺文一行到我市白沟新城和高碑店市参观考察。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陪同在高碑店市参观考察。

聂瑞平在高阳调研时强调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实现更大突破

2015-04-22 11:19:01

聂瑞平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是重中之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担当,凝心聚力抓发展,城乡容貌抓提升,打好优化环境组合拳,从严治党转作风,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实现更大突破。

聂瑞平在阜平县调研扶贫工作(图)

2015-03-20 09:57:02

3月18日至19日,市委书记聂瑞平来到阜平县,深入西北部深山区砂窝乡、吴王口乡、大台乡的7个村和一所希望小学实地调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