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供水总公司提升作风建设水平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5-20 09:50:16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市供水总公司近日开展“滥发奖金补贴、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政治纪律教育月”,解决“小官巨贪”、“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等三项活动,强化内部监督管理,全面提高作风建设、行风建设水平。

    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公用事业局《关于对“五个体系”加强监督的意见》《关于在全局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三个核心”建设的落实方案》《关于开展“三项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公司党委、纪检、工会等负责人分别就现阶段反腐倡廉工作进行分析总结,要求各级组织加强队伍建设管理,提升工作水平,特别是在新形势下要适应新常态,确保各项措施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王冬 李洁

相关新闻

王会勇:推动作风建设实现明显转变

2015-04-28 13:35:56

4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改小组组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对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研究调度。

杨慧主持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改调度会

2015-04-23 15:10:47

杨慧主持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改工作调度会议。

作风建设是从严治党的“基本功”

2015-04-22 09:13:45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着力推动作风建设,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全方位扎紧制度笼子,重视基层风气问题,下大气力整治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不良行为,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环境。这是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落实从严治党战略举措的一贯要求,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锲而不舍、弛而不息抓作风的坚定决心。

从严从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2015-04-21 23:18:29

中央21日在京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突出教育主题,强化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注重讲究实效,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这个座谈会以及重要部署,体现出党中央深入推进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抓作风的坚定决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