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县举办“旅游知识进万家”活动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5-21 10:23:23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讯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唐县举办了“旅游知识进万家”活动。

    此次活动以“微度假、云生活、大健康”为主题,24块做工精美的宣传展板上汇聚了唐县著名景点的精华,唐尧文化园的地标景观唐尧像、大茂山的“夏季积雪”等图片十分醒目。该县旅游部门工作人员还向市民发放旅游知识宣传彩页,从交通、穿着、饮食卫生等9个方面介绍外出旅游常识。当天共发出景区简介、旅游知识等宣传彩页1万余张。

    据介绍, 为了扩大宣传力度,该县旅游部门工作人员还通过微信扫码的形式向市民推广旅游微信公众平台。各大景区也推出门票优惠活动,其中,西胜沟、秀水峪、华峪山庄景区19日门票半价,大石峪景区门票19日免费,吸引了大量县内民众前去游览。 张松涛

相关新闻

涞水县扶贫开发巧打“旅游牌”

2015-04-14 11:03:31

涞水县把旅游业确定为扶贫攻坚的主导产业之一,把做大做强旅游业、发展旅游经济作为一项战略举措,不断进行景区升级改造,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李振忠:摘牌治“旅游难”靠谱不?

2015-04-03 08:21:38

“不合理低价游”、违法一日游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行为,存在不是一天两天,而“旅游难”正在成为一个新的社会问题。

从“旅游短板”到“如歌的行板”

2015-03-25 15:18:14

据承德日报报道,承德,因避暑山庄而久负盛名。然作为旅游城市,也因“避暑”之名而颇受其累。夏季旅游火爆频现“井喷”,每至冬季“门庭冷落车马稀”,因温泉、冰雪等冬季旅游项目缺乏,旅游产品类型不够丰富,淡旺季差别明显,成为“致命的短板”严重制约承德旅游业的发展。

政协委员:村落保护不是打造“旅游景点”

2015-03-12 18:55:24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国家京剧院三团团长张建国认为,古村落保护的目的是让村落成为老百姓的文化和精神家园,而绝不是大张旗鼓地搞旅游开发,打造“旅游景点”。张建国说,这些年国家加大文化事业投入,建设文化活动场馆设施,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取得了很大实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