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瑞平会见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专家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5-26 10:26:21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5月25日讯(记者崔旭)今天下午,市委书记聂瑞平在保定会见了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教授、所长付林一行,双方就吸收式换热的热电联产集中供热技术和我市清洁供热工作初步思路进行交流探讨。

    聂瑞平向清华大学科研团队一行表示欢迎。聂瑞平说,目前保定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的双重机遇,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市委、市政府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重要任务来抓,采取了一系列强力措施,着力破解主城区集中供热率低、燃煤污染重等问题。我们对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的供热节能理念和发展模式非常感兴趣,愿意与研究中心开展深入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共同实践研究中心在提高效能、降低能耗、减少污染排放等方面的新思路、新技术。我们一定会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推动双方合作深入开展。

    付林介绍了清华大学基于吸收式换热的热电联产集中供热技术研究及应用、发展情况。他表示,愿意与保定市一道,共同推广这项新技术,实现回收余热供暖,减少污染排放。

    双方还就我市清洁供热计划以及清华大学科研团队在我市成立节能环保(城市清洁供热)研发中心事宜进行交流。

    市委副书记党晓龙参加会见。

    会见之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付林一行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相关新闻

聂瑞平马誉峰会见河北工业大学主要领导

2015-05-20 09:08:26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在保定会见了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强、校长展永一行,双方就推进国家大学科技园定兴园区建设和白洋淀科技城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聂瑞平:全力建设国际商贸城京津大卖场

2015-05-19 10:20:56

今天,市委书记聂瑞平到白沟新城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把项目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中心位置,进一步强化一切围着项目转的浓厚氛围,全力建设国际商贸城、京津大卖场。

聂瑞平马誉峰会见中航工业集团公司高层

2015-05-15 16:30:29

5月13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在保定会见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献东一行,双方就中航工业向阳航空科技装备产业园和国际无人机飞行器创新大赛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市丰台区领导保定参观考察 聂瑞平马誉峰陪同

2015-05-04 09:41:41

4月30日,北京市丰台区区委书记杨艺文一行到我市白沟新城和高碑店市参观考察。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陪同在高碑店市参观考察。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