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区打响防治大气污染“立体战”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5-27 09:44:08  责任编辑:丁璨

    查处超载建材运输车及扬尘工地

    19时30分至23时,记者跟随市执法、交通、公安、住建等部门的联合检查组,在市区南二环、西二环、东二环、东风路、朝阳大街等重点路段查扣非法渣土车、运输车以及没有清洗设备的工地。

    21时许,在朝阳南大街,行动组看到两辆载运沙土的超重货车有扬撒遗漏现象,由北向南行驶,边走车上还边掉小石子、沙粒等物。于是,检查组现场将其拦停。工作人员表示,该车已超出40吨的限重,除要进行相应超载、扬撒处罚外,因车挂的牌照不清晰,将对驾驶员进行扣6分罚200元的处罚。

    此外,行动组在高铁保定站北部发现一建筑工地,工地周边及道路沿途有大量遗撒建筑垃圾和泥土,污染路面产生扬尘,且该工地没有清洗设备。行动组当场责令其停工整顿,随后对负责该工地的市公用事业局下发督办单,限期整改。

相关新闻

河间整治大气污染 清洁煤配送中心7月底建成运营

2015-05-26 11:22:05

为切实解决大气污染问题,全面提升空气质量,河间市打出减煤、治企、减排、绿化“组合拳”,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廊坊市文安县大气污染防治重点攻坚行动初见成效

2015-05-25 22:02:29

近日,河北省公布了4月份全省10个省直管县(市)和133个市辖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其中文安县排名第57位,位居廊坊市8个环境空气监测县(市)首位。

石家庄大气污染防治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

2015-05-25 16:11:34

为了提高科学治霾和精准治污水平,为有效防治大气污染提供智力支撑,日前,石家庄市特聘请国内环境保护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成立了大气污染防治专家咨询委员会。

京津冀联手防治大气污染 沧州将与天津对接

2015-05-25 10:27:56

日前,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协作机制第四次会议上,沧州连同北京、天津、唐山、廊坊、保定被划定为大气污染防治核心区,并与天津对接,共同加快区域大气污染治理步伐。这是记者从市有关部门获悉的。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