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竞秀区取缔校园周边流动商贩30余个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5-27 09:47:03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讯(记者高占慧 通讯员王博)竞秀区执法局近日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幼儿园、中小学及高校周边全面清理整顿。自5月3日整治至今,该局共规范店外经营100余处,取缔流动商贩30余个,查扣各类违章宣传单5000余份。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竞秀区执法局严格督导“门前三包”制度落实,对店外经营商户进行规范管理;取缔流动商贩,重点取缔经营食品、小玩具等“三无”产品的流动商贩;严厉查处各类违章宣传品发放行为。同时,进一步加强“城校共建”力度,齐抓共管校园周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

    下一步,该局将以保障高考、中考为重点,细化校园周边整治行动,全力为广大学子营造舒心安心的备考环境。

相关新闻

无证商贩暴力抗法 石家庄多名城管被刀划伤

2015-05-27 08:41:17

记者从石家庄市长安区城管局获悉,5月25日,长安区城管执法队员在巡查执法过程中遭遇暴力抗法,多名城管队员被刀划伤。为避免事态进一步恶化,城管执法人员随即拨打了110,民警赶到后对该商贩进行控制并移送至河东派出所进行处理。

邢台:夏天来临 水果商贩占道经营“回潮”

2015-05-25 11:07:47

该路段有不少卖水果、卖杂物的商贩,一些水果商贩将装水果的小货车直接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出租车和私家车时不时停下车来买水果,电动车、自行车只能走机动车道,非常危险。

衡水大庆路商贩公交站台摆摊 市民机动车道等车

2015-05-11 16:27:02

日前,记者采访发现,衡水市区大庆路的公交站台小商贩摆摊现象严重,致使公交车不能靠站,乘客也不得不在机动车道上下车。衡水市区大庆路的公交站台小商贩摆摊现象严重,致使公交车不能靠站,乘客也不得不在机动车道上下车。

唐山一烤鸭商贩15层楼外单手托举4岁坠窗女童20分钟

2015-05-05 19:57:54

日前,唐山市东港龙城小区一栋17层高的居民楼上演了一场生死营救:一名4岁女童不慎卡在16层窗外防护罩空隙中,胸部以下悬在空中。千钧一发之际,一位卖烤鸭的摊贩冲上楼顶,腰缠一根消防水带下坠到15层女童脚下,单手托举女童20分钟,直至消防官兵赶来将女孩安全营救。

城管整治占道经营遭威胁 商贩扬言:叫兄弟带刀来

2015-05-04 14:27:27

海口海甸岛二西路、三西路、四西路的占道经营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城管部门屡屡进行整治,但乱摆乱卖现象又多次反弹。为解决这些“顽固点”,近日,海口美兰区城管、街道、公安等单位联合行动,出动86名执法人员、12辆执法车,分成两个小组,对上述路段进行了集中整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