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瑞平:践行“三严三实”争做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排头兵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5-28 10:18:22  责任编辑:丁璨

5月26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在高碑店市蹲点调研。 本报记者 郭升强 摄

    保定日报讯(记者崔旭)5月26日至27日,市委书记聂瑞平深入高碑店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2天时间里,他进园区,走企业,入社区,访农户,讲党课,听民声,与当地干部群众深入座谈交流,了解基层发展实际,指导推动各项重点工作。

    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建设情况聂瑞平一直十分关注。调研期间,聂瑞平深入保定长城华北汽车有限公司、汇通路桥建设集团、白象食品、正道城市生态森林项目、双辛产业集中区等企业和项目,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生产运营、建设进展等情况。在长城汽车,他鼓励企业立足现有基础,加大人才、技术引进和创新力度,提升发展的层次和水平。在汇通路桥建设集团,聂瑞平对集团积极建设幸福企业的做法表示赞赏,鼓励企业抓住机遇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在白象食品公司、正道城市生态森林项目、双辛产业集中区,聂瑞平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企业发展和项目实施提出具体建议和意见。聂瑞平强调,高碑店作为保定对接京津的前沿阵地,一定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高端定位,创新发展,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建设,全力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相关新闻

聂瑞平会见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专家

2015-05-26 10:26:21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聂瑞平在保定会见了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教授、所长付林一行,双方就吸收式换热的热电联产集中供热技术和我市清洁供热工作初步思路进行交流探讨。

聂瑞平:全力建设国际商贸城京津大卖场

2015-05-19 10:20:56

今天,市委书记聂瑞平到白沟新城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把项目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中心位置,进一步强化一切围着项目转的浓厚氛围,全力建设国际商贸城、京津大卖场。

聂瑞平马誉峰会见中航工业集团公司高层

2015-05-15 16:30:29

5月13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在保定会见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献东一行,双方就中航工业向阳航空科技装备产业园和国际无人机飞行器创新大赛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聂瑞平马誉峰会见北京服装学院马胜杰一行

2015-05-05 09:08:21

今天上午,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在保定会见了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马胜杰、院长刘元风和部分院系负责人,双方就推进校地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