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誉峰:永远保持高涨的创业创新激情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5-28 10:25:01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5月27日讯(记者苏兰生)市长马誉峰今天出席保定市新青年创业协会成立大会。他强调,发扬青年敢想、敢拼的精神,激发创新动力和创业基因,永远保持高涨激情,为梦想拼搏、让青春闪光。

    马誉峰为协会揭牌并发表讲话指出,保定市新青年创业协会经短期筹备成立,反映出青年人敢想、敢干的果敢和勇气,是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实现人生价值的具体体现,为保定年轻人点赞。

    马誉峰提出,推动青年创业意义重大,任重而道远。一要目标明确。保定是一座有创业基因的城市,许多企业家都是成功的创业者,靠创业成就事业的辉煌。当前,国家对创业创新空前重视,我市也出台了一系列扶持创业的政策措施,广大青年创业者要抓住大好机遇,选定创业目标,坚定不移地走下去。相信随着时代的发展,创业终将成为人们的第一选择;相信保定这片热土上,会涌现千千万万个充满激情的创业者。二要意志坚定。创业艰难,前景美好。由于环境和市场波动等原因,创业不可能一帆风顺。在困难面前创业者一定要意志坚定,有承受挫折的心理能力,这样才能在遇到困境时不退缩。三要脚踏实地。创业不能好高骛远,不能浮躁,要

    踏实、有定力。保定毗邻首都,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势下,青年人要借势干一番事业,不给人生留下遗憾。四要永远创新。创新是企业长胜不衰的秘诀,是事业发展源源不竭的动力。青年人创业,无论做什么、从事哪个行当,需要永远牢记“创新”。要加强与科研院所联系,经常与高端人才对话,打造协同创新的共同体。要靠创新抢占先机,走在时代前列,让创新创业如火如荼,让激情向万众传递。

    马誉峰最后说,希望新青年创业协会发挥平台作用,当好桥梁纽带,全面服务创客,担当发展重任。希望创业者珍惜大好机遇,增强创业激情,成就创业辉煌。

    部分离任市级老领导、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57家会员企业代表参会。会上,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授牌,协会与国内媒体、保定高校和团市委希望工程办公室签署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

马誉峰:在短期内实现白洋淀生态环境大的改观

2015-05-22 11:01:07

要结合中国·保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红色文化走廊之旅系列活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加快推进有关整治措施的落实,积极探索适合当地发展的新模式,不断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在短期内实现白洋淀生态环境大的改观,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聂瑞平马誉峰会见河北工业大学主要领导

2015-05-20 09:08:26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在保定会见了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强、校长展永一行,双方就推进国家大学科技园定兴园区建设和白洋淀科技城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新莲池书院在保定农业生态园揭牌 马誉峰发贺信

2015-05-19 10:25:35

今天上午,新莲池书院揭牌暨中国文化书院保定分院、苏叔阳文学艺术馆挂牌仪式在保定农业生态园举行。市长马誉峰发去贺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文为新莲池书院揭牌。

马誉峰在廊坊会见黑山共和国驻华大使

2015-05-18 11:03:54

今天下午,正在廊坊参加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市长马誉峰会见了黑山共和国驻华大使布兰科·佩罗维齐,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了解,促进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