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社区第四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5-29 09:18:05  责任编辑:丁璨

    本报5月28日讯(记者崔建民)今天下午,由莲池区委区政府、河北大学联合主办的“河大社区第四届文化艺术节”在河大社区文化广场开幕。

    本届文化艺术节围绕“校社欢歌唱和谐”这一主题,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将进行精彩的文艺演出;举办社区老年大学开学典礼;组织社区志愿者为空巢老人开展“关老”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社区居民和青少年参观河北大学博物馆;举办周末文化广场和电影晚会以及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开展低碳、环保、科普知识宣传等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金博在致辞中说,社区是城市的窗口,社区文化活动是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高社区居民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的有效载体。河大社区举办以“校社欢歌唱和谐”为主题的文化活动,把校园文化引进了社区,为社区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力量,在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和谐社区的创建中意义深远,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开幕式上,河北大学社区老年艺术团、河北大学艺术学院表演了精彩的舞蹈、民乐合奏、京剧联唱等文艺节目。

相关新闻

唐山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 23项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2015-05-28 09:40:08

5月27日,唐山市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组织全市文艺工作者和群众文艺爱好者积极参与以“中国梦·唐山梦·我的梦”为主题的文艺创作活动,创作音乐、舞蹈、曲艺、小戏等文艺作品。

邯郸一小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

2015-05-14 15:24:01

近日,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第二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邯郸复兴区前进小学举行。

易县举办满族文化艺术节

2015-05-05 08:55:38

4月30日,易县举行西陵镇第三届满族文化艺术节暨清西陵·满家乐民俗风情园开园仪式,这是2015中国易县首届乡村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

易县满族文化艺术节精彩呈现

2015-05-04 09:43:15

古建丹青展新韵,满家风情迎客来。4月30日,易县第三届满族文化艺术节暨满家乐民俗风情园开园仪式在西陵镇凤凰台村举行,丰富多彩的民俗表演吸引八方来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