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县面向京津冀推介旅游风光 举办摄影征文大赛

来源:中新河北网  2015-06-04 08:13:51  责任编辑:丁璨

唐县面向京津冀推介旅游风光 举办摄影征文大赛

    中新河北保定6月3日电(于俊亮、李红叶)河北唐县旅游线路推介发布会暨“古北岳杯”唐县旅游风光摄影征文大赛启动仪式3日在该县西胜沟风景区举行,吸引了来自京津冀地区的新闻媒体、摄影家、作家及旅行社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唐县县委宣传部、河北古北岳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等共同主办。旨在面向京津冀地区推介唐县旅游,做大“唐尧故里、红色唐县、山水唐县”旅游品牌,促进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据河北古北岳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副主任陈增会介绍,唐县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为契机,举办“古北岳杯”唐县旅游风光摄影征文大赛,通过摄影、文学创作等形式,展现该县社会经济发展的巨大变化和秀美自然风光,面向京津冀推介唐县独特的风景旅游、人文资源,营造全社会关注旅游、支持旅游、参与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唐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称,近年来,该县把旅游业作为加快发展的主攻方向,科学规划、倾力打造,构建了大茂山、青虚山、庆都山和唐河、通天河及红色旅游经典区的“三山两河一区”旅游发展格局。以观光休闲旅游为依托,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形成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旅游服务体系,吸引了众多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当日,还推介了西胜沟+唐河漂流+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等4条一日游线路及西胜沟+唐河漂流+华峪山庄+香山生态园+唐尧文化园等4条二日游线路。

    唐县地处北京、天津、石家庄三角地带,是“千年古县”、“中国唐尧文化之乡”。境内山峦起伏,河流纵横,自然风光秀美,旅游景点众多。共有32处革命旧址、旧居和战斗遗址。现有国家森林公园1处,AAA级旅游景区5处。

相关新闻

同程旅游招聘首席吐槽官 吐得好可获百万年薪

2015-06-04 09:16:36

6月3日,同程旅游宣布,面向全球旅游爱好者诚招首席吐槽官“CTuO”,并开出百万元的年薪。据介绍,同程旅游“百万年薪诚招首席吐槽官”于6月3日正式开启,将持续到今年10月。

唐县举办“古北岳杯”旅游风光摄影征文大赛

2015-06-03 22:12:25

6月3日,“古北岳杯”唐县旅游风光摄影征文大赛启动仪式暨唐县旅游线路推介发布会在唐县西胜沟风景区举行,旨在借助摄影、征文等形式,面向京津冀推介唐县旅游,做大叫响“唐尧故里、红色唐县、山水唐县”旅游品牌。

邯郸迎来首趟贵州旅游专列

2015-06-03 14:52:15

5月28日,邯郸迎来首趟贵州旅游专列,750余名贵州游客游览了广府古城、黄粱梦吕仙祠、古石龙等景区。北京、浙江、湖北等旅游专列已开行至邯郸,年内还将有20余趟旅游专列抵邯。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紧急投入东方之星客船翻沉事件搜救

2015-06-03 13:00:06

6月1日夜“东方之星”旅游客船翻沉事件发生后,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海军、空军、广州军区和武警部队投入专业力量驰援现场,展开紧急救援。武警湖北总队荆州市支队快速反应,2日凌晨3时30分出动100名官兵携带抢险器材赶赴现场,快速展开现场警戒和协助搜救等工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