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交警为农开辟绿色通道 确保无障碍运输

来源:中新河北网  2015-06-04 09:54:10  责任编辑:丁璨

    中新河北保定6月4日电 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4日透露,该支队加强农业物资、农副产品运输管理,以提高运效、减少运耗、保障安全为目标,主动服务“三夏”。

    为保障农业物资及农副产品运输,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一卡通”制度,确保无障碍运输。对运输鲜活农产品的车辆遇有交通堵塞和恶劣天气时,及时予以疏导、引路。目前,已为3.6万余辆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车辆提供引路、疏导等服务。

    同时还因地制宜、因事施策,全力为相关企业、市场办实事、解难题。市区各交警大队专门抽调警力,主动维护辖区内农贸市场、菜市场交通秩序,为运输瓜果、蔬菜、鱼、禽等鲜活农产品的农用车提供方便。各县(市)交警大队也纷纷结合当地经济特点提供特色服务。

    为使农民群众更多了解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积极创作漫画、展板、摄影、文艺节目等形式多样的宣传作品,开展“入村送法、送交通安全知识”活动。(刘志)

相关新闻

两根钢筋穿透右肩 医院开通绿色通道一小时成功取出钢筋

2015-06-03 08:31:21

近日,一名30岁的建筑工人在工地施工时,不慎从脚手架上坠落,右肩被两根钢筋穿透,离心脏只有几厘米,情况十分危急,被紧急送往石家庄市第三医院创伤一科治疗。现患者正在病房进一步康复治疗,患者的右肩、肘等关节均可运动,无感觉障碍,已经可以完成比较简单的抬高、洗脸、刷牙等动作。

沧州车务段静海站开辟绿色通道帮助车祸骨折夫妻上车

2015-06-02 22:03:17

5月23日12点左右,正在候车室进行巡视的沧州车务段静海站客运员田树柏,发现候车室内有一男一女两名旅客,身上均绑有绷带,行动不便,便主动上前了解情况。

石家庄特困计生家庭就医可走“绿色通道”

2015-05-08 09:56:05

对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实行“三免”优惠。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父母在市、县定点医疗机构就医诊疗的,免收普通挂号费和120院前服务费用,其中急、重病症和失能半失能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父母就医诊疗,采取个人先垫付后减免的方式提供120院前服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