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源签约15个旅游开发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23 09:13:23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强、温勇立、杨海坡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徐华)总投资350亿元的白石山中美科技创新园项目成功落户涞源;总投资100亿元的白石山国家度假公园项目已顺利签约;总投资52亿元的滨湖新区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截至目前,涞源已签约15个旅游休闲项目,其中5个项目已开工建设。

    涞源把“旅游立县”作为“四大发展战略”之一,聘请同济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顶级资质规划设计单位,编制完成了《涞源县旅游业发展总体规划》、《涞源县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等,瞄准旅游大产业,构建旅游大格局。他们以白石山为龙头,瞄准建设“经济强县、中等城市、生态涞源”战略目标,紧紧围绕“一山、一镇、一城,山、水、城同步建设”发展思路,举全县之力推动旅游业整体上档升级。

    不断探索完善经营体制,涞源与省旅游投资公司、黄山黎志管理团队联合组建白石山旅游开发公司,公司采取股份制,由国有大型企业控股、地方政府所属国有企业参股,引进35%的民营经济,实现资源、资本和智力优势强强联合,使白石山开发一开始就进入规范运作的企业化路子。经过近3年的打造,目前一个全国一流的精品景区已初现端倪。

相关新闻

邢台打造生态旅游城市 古村落、经济沟特色游蓬勃兴起

2015-06-22 21:42:15

走近邢台县太行山东麓下的英谈村,只见郁郁葱葱的山林之间,一座红色的石头城堡掩映其中,依山就势,高低错落。

石家庄首个客运旅游集散中心成立 网上服务将开通

2015-06-22 19:49:36

赵俊芳透露,未来,省会将构建石家庄站旅游集散中心为核心,以石家庄北站、石家庄客运总站、石家庄客运北站、石家庄西王客运站等为旅游集散分中心,以各县市区汽车客运站为旅游集散点的旅游集散体系。

临城县旅游局启动“高考优秀寒门学子爱心捐助”活动

2015-06-22 18:03:43

日前,临城县旅游局启动了“高考优秀寒门学子爱心捐助”活动,除了为学子提供勤工俭学岗位,还将从景点门票及旅游产品收入中捐出10万元,资助邢台市50名家庭贫困的优秀学生圆大学梦。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