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安新白洋淀12万亩荷花喜迎游客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7-06 13:28:07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7月5日讯 今天,白洋淀荷花大观园内荷花次第开放,争奇斗艳。一池荷花朵朵荷苞,如出水芙蓉般别具韵味,吸引着来自各地的游客们拿出相机拍照合影留念。

    6月下旬以来,白洋淀12万亩荷花竞相开放、娇艳欲滴,与碧水蓝天交相辉映,引得无数游客啧啧称赞、流连忘返。

    为了服务游客,今年以来安新县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对旅游景区的管理,强化软硬件建设,对景区现有售检票系统、监控系统、网站进行升级完善,新增手机APP二维码应用、免费WIFI无线共享网络、大数据等。设置安全上下船设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游客创造了良好的旅游环境。

    目前,白洋淀已进入旅游旺季,周末日接待游客最多达到近3万人次,其中来自北京、天津、保定周边的游客占一半以上。

    王怡琳 杜思

相关新闻

赵勇:把白洋淀连片美丽乡村打造成京津冀协同发展亮点

2015-07-06 09:15:02

7月3日,省委副书记赵勇在白洋淀美丽乡村重点片区调研时强调,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按照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白洋淀连片美丽乡村打造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大亮点。

安新为白洋淀农家乐评星定级

2015-06-30 08:44:09

为规范白洋淀农家乐管理,优化旅游环境,安新县结合白洋淀连片美丽乡村建设出台了《安新县白洋淀农家乐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

保定白洋淀中建起4栋违建 长时间未拆除

2015-06-23 09:28:55

    近日,安新县安新镇郭里口村村民张超(化名)向记者反映,村里有人在淀边建起了小区,一共4栋7层的住宅楼,没有任何手续,属于违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