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徐水区国税局改造提升农村面貌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7-22 16:01:37  责任编辑:丁璨

    徐水区国税局驻该区迁民庄村工作组以改善农村环境、提高农民生活质量为重点,自今年3月份以来,积极开展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赢得村民赞誉。

    为使改造提升工作有序开展,工作组坚持规划先行,多次到先进村参观改造效果,学习先进经验,找准工作切入点,并与住建局、交通局等单位对接,取得业务支持。在此基础上,制定打井、修路、建房、垃圾和污水处理工作方案,明确建设时间和完成时限。坚持问计于民,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编制了三年改造提升目标。坚持依靠群众,调动一切因素,不等不靠,破解难题。

    目前,工作组已为迁民庄村筹集资金10万元,用于植树、砌花池、打造村口景观带、硬化公路和清理垃圾。

    下一步,工作组将重点开展厕所改造、外墙美化、修建文化广场等工作,为把迁民庄村打造成“环境整洁、设施配套、舒适宜居”的现代新农村助力。

    瓮新田 常新社

相关新闻

衡水市枣强县张秀屯镇加快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步伐

2015-07-22 15:17:38

衡水市枣强县张秀屯镇把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作为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切入点,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来巩固改造提升的成果,使之相辅相成,同步推进。张秀屯镇把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机关干部与村干部组成工作小组,深入农户走访,问计于民,完善施策。

衡水市枣强县“三突出”助推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2015-07-20 15:12:53

今年以来,衡水市枣强县坚持把农村面貌改造提升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规划编制过程中,该县规划了3个裘皮文化特色村、3个果品文化村、3个城郊文化特色村、1个董子文化村,进一步提升了面貌改造提升村的产业特色与文化品位。

易县全面勘察农村面貌提升林业项目

2015-07-15 17:14:49

易县林业局近日组织有关人员组成评价工作组,对该县7个村涉及林业的农村面貌提升项目采取听取汇报、实地勘察、查阅账目、调查群众满意度等方法,全面客观地评价林业项目资金的使用绩效。

深州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打好“文化牌”

2015-07-15 10:15:19

    今年以来,深州市在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中,以强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同步推进文化“软实力”建设,将丰富多彩的文化元素融入到美丽乡村建设中,为美丽乡村提升品位、增添魅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