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委讲师团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8-03 09:43:31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讯(记者刘虎 通讯员袁晓燕)7月30日,市委讲师团赶赴曲阳县,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宣讲。曲阳县宣传文化系统100多位干部职工聚集一堂,听取了讲座。

    讲座以《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捍卫者》为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深入透彻、精彩生动的宣讲,受到广泛好评。

    据介绍,根据省、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宣讲月”活动安排和具体实际,近日,市委讲师团组织专家学者赴各县(市、区)进行了集中宣讲。活动中,宣讲人员紧紧围绕《在全面深化改革中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选题,结合各地实际,深入浅出地告诉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如何强化学习,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和要求,争做培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行者、推动者。此次宣讲是继高碑店市、易县、竞秀区等地之后的第4场讲座。

相关新闻

胜芳镇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宣讲会

2015-07-30 16:31:18

    7月22日,霸州市胜芳镇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宣讲会,近150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

唐山市“红领巾小讲堂”传播核心价值观“大能量”

2015-07-30 09:13:09

“大家好,我叫朱正寰,是今天的小讲师,下面我跟大家分享五(2)班马原野同学‘捐髓救父’的故事……”这是唐山市路南区实验小学六(4)班的一节“红领巾小讲堂”,这节课中没有英雄人物、没有豪言壮语,却充满了浓浓的感动、美好和正能量。

增强核心价值观行为认同的基本途径

2015-07-28 17:09:21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为认同是指人们在社会生活实践中表现出来的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可、接受和践行。理论来源于实践,又接受实践的检验,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和发展。

石家庄市建成4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

2015-07-25 08:54:03

石家庄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是在省文明办的指导下,由石家庄市文明委组织申报、考察审定,各县(市)区项目建设单位具体负责建设管理。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