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高碑店市打造10公里休闲旅游观光带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8-03 14:51:18  责任编辑:丁璨

    随着高碑店市白沟河左堤堤防加高培厚和堤顶硬化填筑等工程陆续完工,一条10公里长的观光旅游“堤顶公路”日前呈现在人们面前,为该市及周边群众增添了一个假日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这条“堤顶公路”既可以驾车,也可以骑行或散步。据该市防汛办介绍,路两边还将栽植绿柳,形成多处绿化小品。届时这里将形成绿柳依依,河水汨汨,有人垂钓,有人摇船的生态人文景观。同时,该路线还串起附近水上乐园、农家院、生态农业采摘园以及辽代古迹等多个景点。

    时爱民

相关新闻

平山县获“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城市”称号

2015-07-28 11:06:12

近日,在首届全国生态文明建设高峰论坛暨城市与景区成果发布会上,平山县荣获“全国十佳生态休闲旅游城市”的称号。驼梁景区获“全国十佳生态旅游示范景区”的称号,这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国家级4A级景区。

秦皇岛市抚宁县新添一站式休闲旅游好去处

2015-07-15 10:22:39

7月14日,由秦皇岛恒源房地产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抚宁县首个旅游综合体——南戴河海岸·威尼斯休闲旅游文化综合广场海岸威尼斯休闲旅游文化综合广场项目正式落成迎客。南戴河海岸·威尼斯休闲旅游文化综合广场项目地处南戴河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域,总投资约4000万元,建设面积2万余平方米。

南昌县乡村休闲旅游发展情况

2015-07-06 13:15:14

南昌县位于江西省中部偏北,赣江、抚河下游,鄱阳湖之滨,是名符其实的千年古县。开通了“南昌县文化旅游”微信、微博号,积极组织县域乡镇和旅游景区、企业参加国家、省、市旅游交易会、博览会,宣传我县旅游资源。

今年沧州市重点打造5个乡村休闲旅游片区

2015-06-02 10:48:55

今年,我市将以发展文化、生态、休闲旅游为方向,重点整合打造5个乡村旅游片区。这是记者昨天从市旅游局获悉的。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