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顺平县“一学四促”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11 23:02:55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新闻网讯(吴建章、徐华)为深入贯彻落实保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顺平县自即日起至12月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学四促”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激发斗志,确保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中抢抓先机,争取主动,赢得更大的发展。

    “一学”即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通过中心组学习、集体讨论和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保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市委十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保定市委、保定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用市委全会精神统一全县各级干部思想,激发做好各项工作的热情。

    “四促”即严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促纪律严明;提升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品格素质,促素质提升;倡导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作风,促作风转变;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开发区、“创园”、大气污染防治、扶贫开发等八项重点工作,促工作开展。

    为确保活动有效开展,顺平县还成立了由县委主要领导任组长的“一学四促”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及农村面貌提升组、信访稳定组、作风转变及基层党建等10个推进组,分别明确一名县级领导任组长,牵头制定本组活动方案,确保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以担当负责的精神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2015-08-10 08:33:07

发展是第一要务,是解决所有问题的关键。对河北来说,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全面小康宏伟目标,讲到底要靠实干,要靠各级干部拿出担当负责的精神。

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有关文件
用中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
努力保持全省政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庆伟 赵勇 付志方等出席

2015-08-04 08:21:50

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河北面临着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国家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冬奥会等难得机遇,发展前景广阔,要增强发展信心。

李克强:确保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

2015-07-13 08:56:57

当前要充分调动中央和地方两个积极性,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同时也为明年打好基础。

衡水市深州多个亿元以上项目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2015-07-09 15:23:32

衡水市深州坚持以经济发展为中心,大力实施以商招商、产业招商,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深州市引进实施的中国北方最大的软体家居生产企业顾家家居北方基地,图为成品存放车间一角。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