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集中整治违停车辆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8-17 09:46:08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讯(记者张洁)8月15日,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出动300余名警力,在市区开展违停车辆集中整治行动,共查处违停车辆197辆。

    除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外,交警支队根据广大市民的建议,将长期对市区违法停车行为进行全面整治,使此项工作常态化,提高城市道路通行效率,确保市民安全畅通出行。接下来,交警支队还将集中警力,查处在未设置临时停车位的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内停车、不按箭头指示方向停车、超出停车位范围停车的行为,并依法予以警告和处罚;通告占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擅自设置临时停车场或施划停车泊位的单位或个人,于8月31日前进行清除,逾期未清除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公布交警支队举报电话:122,鼓励广大市民对上述不文明行为积极监督举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开展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品专项整治行动

2015-08-16 23:41:22

河北省安委会8月16日发出紧急通知,在全省范围内启动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对相关行业和企业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

海南督导整治司法不规范“顽症”

2015-08-16 10:00:46

近日,记者从海南省检察院了解到,前不久该院派出4个调研组,分赴全省各级检察院,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台账、记录等方式开展专题调研,督导各级检察院重点整治司法不规范“顽症”,深入分析原因,推动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国务院安委会下发紧急通知
部署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专项整治

2015-08-14 20:03:28

一要立即组织对所有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生产、经营、运输、仓储企业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必须立即整改。二要严格落实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生产经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禁止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从事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物品生产经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