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博野2015招商推介暨七夕采摘节开幕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8-19 09:07:02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8月18日讯(记者寇奇平 通讯员李东辉、李善奇)梨香飘满园,硕果庆丰收。今天,中国·博野2015招商推介暨七夕采摘节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惠欣宣布开幕。

    该县沙窝村的千年古梨园内,金黄色的酥梨挂满枝头,游客们提着果篮,漫步梨园,亲手采摘,尽享亲近自然、感受丰收的喜悦。来自京津冀的投资企业与该县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约。由市文明办、市妇联、博野县文明委组织的“保定市最美家庭”“博野县最美家庭”颁奖典礼,让人们感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好家风的暖暖亲情。据了解,此次采摘节为期1个月。

    副市长张丽涛说,博野县环境生态宜居,文化底蕴深厚,紧扣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势,深入开展大招商、招大商项目建设攻坚和县城建设扩容提质攻坚,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希望博野县按照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的发展思路,打造“京津后花园”和“休闲都市区”,把“京津冀平原森林”的名片叫响,建设“中国橡胶机带城、中国北方水漆城、中国北方苗木基地”,不断开创博野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金博,市政协副主席岳文民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唐山市路北区外派44名中青年干部驻点招商

2015-08-12 09:24:36

8月6日,路北区召开赴外地挂职招商工作动员会,44机关干部将分成16个招商小组,开赴“京津”、“长三角”、“珠三角”等经济发达地区驻点招商,如此大规模选派干部进行驻点招商在这区尚属首次。

临漳县四项机制助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攻坚

2015-08-06 15:17:30

近日,为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这场硬仗,临漳县攻坚指挥部制定严格的保障措施,确保攻坚工作顺利推进。

冀州官道李镇集中精力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2015-07-29 19:20:47

官道李镇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加快工业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全镇工业经济跨越发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