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誉峰: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8-21 09:44:45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8月20日讯(记者卞宁)今天下午,市长马誉峰到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问题,安排部署工作。马誉峰强调,安全生产事关经济发展、事关人民利益、事关社会稳定,直接影响着全市发展环境。全市安监系统要全力投入到当前“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中,严厉查处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底,工作有序,从严从实,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马誉峰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安监系统的同志们坚守一线岗位,吃苦耐劳,尽职尽责,确保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市委、市政府对此给予肯定。保定正处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时期,极为需要稳定的发展局面。特别随着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活动等一系列国家重大活动临近,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要再接再厉,履职尽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马誉峰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市政府也多次作出安排部署,坚决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全市安监系统要做到心中有责,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切实担负起这份沉甸甸的责任。要心中有底,摸清底码,实行“回想”、“预想”措施,总结以往经验教训,预想可能出现的隐患问题,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及相关措施,保障安全生产无事故。要工作有序,研究探索推进“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有效机制,研究探索常态化的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治理机制,研究探索常态化的企业安全管理运行机制,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有效落实。要从严从实,安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自己,干净做人,干净做事,坚持真抓实干,从严上入手、从实处着力,把“三严三实”作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南,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理念,全心全意、尽心尽力,坚持不懈地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努力,为保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率先突破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聂瑞平马誉峰率团赴北京市丰台区房山区参观考察

2015-08-20 10:07:20

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保定与北京对接合作步伐,今天,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率团赴北京市丰台区和房山区参观考察。丰台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顾晓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宇,区委常委、副区长杨猛,副区长张婕参加考察。

马誉峰:努力在协同发展中实现产业率先突破

2015-08-19 08:58:45

今天下午,我市召开对接北京产业打造产业集群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党晓龙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对接北京产业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曹蕾,副市长王林,市政协副主席岳文民讲意见。

马誉峰:全力打造城市建设发展的亮点

2015-07-21 11:04:41

今天上午,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东湖文化中心PPP项目推进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明确节点、加快推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打造城市建设亮点,让人民群众早日受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