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举办首届茶道表演活动

2015-08-27 09:0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璨
8月22日上午,保定首届“无我茶会”活动在生态园举办。活动现场上演了茶道表演、儿童茶艺、武术等节目。

    8月22日上午,保定首届“无我茶会”活动在生态园举办。活动现场上演了茶道表演、儿童茶艺、武术等节目。曾多次在全国茶艺表演中得奖的戴烨老师的表演尤其让人耳目一新。据主办方负责人李翠婷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茶道精神,亲近自然,亲近人文。燕赵都市报冀中版通讯员冯硕

相关新闻

探访辛弃疾隐居地 重走铅山“万里茶道第一镇”

2015-06-01 17:17:51

5月29日上午,全国网络媒体记者、知名博主走进“万里茶道第一镇”铅山采风活动启动仪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网络媒体记者和知名博主齐聚铅山。记者从国家卫计委获悉:韩国一例确诊中东呼吸综合征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经香港入境广东惠州,已出现发热症状。

全国网媒记者走进万里茶道之分水关 体验古诗品红茶

2015-05-31 05:46:34

记者颜霁琪报道:分水关,铅山县与福建武夷山交界之地,流传有一个与之相关的脍炙人口的的故事与名诗。分水关地处高山之上,两旁山势险峻,山体多沙石,山泉清澈,雨水充沛,年降雨量1733~2000毫米;日照适度,岩壑之间土质微酸肥沃,自古以来盛产茶叶。

全国网媒记者走进“万里茶道第一镇”铅山活动启动

2015-05-30 10:59:58

5月29日上午,由中国江西网和上饶市铅山县联合举办的全国网络媒体记者、知名博主走进“万里茶道第一镇”铅山采风活动启动,来自央广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网及河北新闻网等主流网站的50余名网络媒体记者和知名博主齐聚铅山,开展为期一天半的采风活动。

电视节目《茶道真兄弟》:用新思维做好文化节目

2015-04-03 09:40:53

茶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几千年的传承与发展中,形成独具特色的文化基因,反映了特定历史时期经济文化的发展状况。日前在东南卫视收官的《茶道真兄弟》栏目,通过对万里茶道的寻访,以对人文和茶道文化的深切关注和挖掘,释放茶文化信息,引发人们对茶文化的关注和思考,受到各界好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