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各地推广茶叶种植(图)

2015-09-01 09:4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璨
日前,阜平县大岸底村胭脂河茶叶种植合作社的茶农正在采摘茶叶。2011年,该合作社从浙江引进10万株龙井43号优质茶苗进行试种。

阜平各地推广茶叶种植(图)

    日前,阜平县大岸底村胭脂河茶叶种植合作社的茶农正在采摘茶叶。2011年,该合作社从浙江引进10万株龙井43号优质茶苗进行试种。去年首批种植的茶树开始采茶,亩产纯收益超过2万元。在合作社的带动下,全县各地陆续推广种植茶叶,截至目前,该县茶叶种植已发展到150亩。段占川 韩瀚摄

相关新闻

赞皇县发展规模种植向荒山要效益(图)

2015-08-21 17:12:12

8月20日,全市七县(区)有关一线工作人员赴赞皇县观摩学习核桃产业暨生态观光农业活动启动。

成安县大力扶植特色高效农业种植

2015-08-19 16:01:02

近年来,成安县大力扶植特色高效农业种植,促进农民增收。该县柏寺营乡种植的4000亩葡萄如今进入收获季节,每天都有几十吨葡萄销往周边省市。图为正在装箱的果农。

沧州狮城广场新建超大型种植池 将增绿5000平方米

2015-08-12 14:36:32

“狮城广场上多了一些石砖垒成的大池子,不知道是干什么的?”昨天,市民致电本报称,这两天去狮城公园时,发现在广场上有好几处新垒成的大池子,工人们正在往池子里填土。

唐山丰润一合作社非传统耕作种植芋头丰收(图)

2015-08-11 14:53:59

日前,在丰润区润马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芋头长到了一米多高。今年4月,他们改变传统的耕作习惯,从山东引进106亩芋头,预计亩产3000公斤,每亩纯收入可达5000元,比种植大田作物增加收入近50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