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保定市区加油站停止加油?谣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9-02 07:53:09  责任编辑:丁璨

    近日,微信朋友圈传“2-3日市区加油站停止加油”消息,不少市民忙着加油。记者从保定市商务局、中石化保定分公司、中石油保定分公司等处了解到,都并未接到类似消息,该消息系谣言,市民不必紧张。

    燕赵都市报冀中版首席记者朱洪园 见习记者王日成

    加油站未接停止加油通知

    8月31日、9月1日,燕赵都市报记者走访长城北大街荣兴加油站、中石化五四中路加油站、中石化东二环加油站,员工均称并未接到通知让在9月2-9月3日停止加油。

    “只是听说北京有些地方这么要求,咱们这边没听说。”中石化五四路加油站一员工说。

    市商务局、中石油、中石化辟谣

    1日9时许,记者来到保定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常小凡处长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并未接到2—3日市区加油站停止加油的通知。

    常处长介绍,该处负责保定成品油市场管理工作。毕竟停止加油的影响较大,若真有这样的消息,相关部门一定会提前发布通知的,这样的消息是谣言。

    随后,记者致电中石油保定分公司零售管理部。该部门一李姓工作人员称,并未接到政府部门的的通知,中石化保定分公司办公室一董姓工作人员也给出相同回应。

相关新闻

衡水朋友圈所传加油站停业、查车上灭火器三脚架系谣言

2015-09-01 14:12:17

9月2日、3日两天,衡水市内的加油站全部停业,有外出的朋友提前加油。“扣6分、罚200元”也属于不实消息,但是灭火器、三角架为安全需要,确实应该随车携带。

香河安监局“四不两直”对加油站进行暗访夜查

2015-08-31 09:21:16

8月26日晚,香河县安监局王长江带队,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分别对香河县唐能加油站、香河县瑞起加油站、中石化安平加油站、中石油李庄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暗访夜查。

广西27名党员干部因顶风接受加油卡等节礼受处分

2015-08-29 09:46:17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晚通报,广西质监局原党组书记邓于仁等27名党员干部顶风违纪接受节礼被处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