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出轨贱价上跑男 baby片酬800万元为跑男“拼命”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9-16 10:22:15  责任编辑:丁璨

陈赫出轨贱价上跑男 baby片酬800万元为跑男“拼命”

    陈赫因参加《奔跑吧兄弟》身价大涨,但也因为出轨事件令人气大减。近日,网友曝陈赫降价上跑男一集只要2万。该网友言之凿凿的称“陈赫为了保持荧屏热度,主动大幅降片酬上跑男,据说一集只象征性的拿2万元。”

    知名博主在微博爆料称,据陈赫一位密友透露,“陈赫为了保持荧屏热度,主动大幅降片酬上跑男,据说一集只象征性的拿2万元。”对此说法,有网友评论说:“陈赫好虚伪”,也有人表示,该说法缺乏证据,真伪难定。

    据悉,作为主持团队中的唯一女性,女神级的Angelababy身价不菲,片酬800万元。怪不得baby录节目这么拼,要对得起这收入啊。

相关新闻

陈赫张子萱重游被抓包出轨地 深陷出轨门的那些明星

2015-09-08 07:15:44

陈赫日前再次到上海,重返和张子萱出轨被“抓包”旧地。陈赫十分小心低调。

许婧回应离婚指陈赫出来混有错要认 恩爱明星变陌路

2015-09-02 17:44:17

在陈赫与张子萱领证的传闻愈演愈烈的时候,曾称陈赫为孩子对离婚事宜不再多发一言,在张子萱也发表心迹疑欲洗白的时候,陈赫前妻许婧也发声了,许婧说,“出来混,有错要认,挨打要立正。”称自己“受够了为某些人越来越浮夸的粉红色公主梦买单了。”

传陈赫张子萱领证 张子萱发长微博欲洗白历史重新复出

2015-09-01 16:58:50

曾被曝双双出轨的陈赫和张子萱,半年以来陈赫无所事事的继续工作生活,而张子萱则悄然淡出娱乐圈鲜有露面。日前,陈赫与张子萱又有了新动态,有爆料称“陈赫与张子萱确实领证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