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首届“创新驱动”十大领军人物推选活动揭晓

来源:唐尧网  2015-09-17 15:41:47  责任编辑:孔思远

颁奖仪式现场

    9月16日上午,保定市首届“创新驱动”十大领军人物推选活动在电谷会议中心隆重揭晓。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惠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占乐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荣获首届“创新驱动”十大领军人物的企业家授牌、颁发证书。

    王惠欣在讲话中,首先向当选的“创新驱动”领军人物和优秀人物表示祝贺。随后说道,保定作为全国首个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市,近年来始终把创新驱动放在突出位置,大力推动科技合作,深层次完善创新体系,创新城市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特别是在企业、科研院所、资本市场三方面沟通合作的平台大件方面取得了突破,有力的推动了我市产业的转型升级。

    这次获奖的企业家都是民营企业中的典范,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借助我市丰富的科教资源,紧紧抓住科技成果转化这一核心,不断增强科技研发投入,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提高科技进步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市委、市政府也将在政策、资金等方面加大支持和协调力度,全力推动“创新驱动”向多领域、全方位、高层次拓展,共同促进保定形成以创新为特征的新经济形态。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工商业联合会、市科学技术协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保定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以“奖励人才典型,激励创新创业,助推跨越发展”为主题,以推选表彰我市首届“创新驱动”十大领军人物为载体,旨在加快推进创新型发展战略“示范区”建设,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创新型企业家创业兴业激情,营造更加尊重关心创新型企业家成长的良好氛围,为推进我市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活动最终从29位入围奖中评选出8位“优秀人物”和“十大领军人物”。

    保定市首届“创新驱动”十大领军人物推选活动优秀人物奖名单

    保定市平面设计协会推荐的 王风池

    曲阳县工商联推荐的 刘红立

    保定市轻型起重机械行业协会推荐的 苏玉田

    莲池区工商联推荐的 李文胜

    高阳县工商联推荐的 李满常

    安国市工商联推荐的 徐小亮

    竞秀区工商联推荐的 滑子轶

    满城区工商联推荐的 解新立

    保定市首届“创新驱动”十大领军人物推选活动十大领军人物名单

    涞水县工商联推荐的 王金铎

    曲阳县工商联推荐的 刘占科

    徐水区工商联推荐的 刘善江

    清苑区工商联推荐的 杨雪峰

    白沟新城管委会经济社会发展局推荐的 张中华

    莲池区工商联推荐的 宋新伟

    涞水县工商联推荐的 庞文剑

    高碑店市工商联推荐的 倪海琼

    莲池区工商联推荐的 魏建军

    高碑店市工商联推荐的 魏强

相关新闻

邯郸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打造经济升级版

2015-09-16 10:17:10

集中力量培育一批创新型企业,推进一批创新项目,到2020年,全市创新驱动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产业体系基本形成。

张庆伟在考察唐山陶博会筹备情况时强调
坚持创新驱动 提升工艺水平
推进唐山陶瓷产业发展迈向中高端

2015-09-16 08:08:56

9月15日上午,省长张庆伟在唐山市就第十八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筹备情况现场考察调研。他强调,要坚持创新驱动,提升工艺水平,加快陶瓷与文化的深度融合,推进唐山陶瓷产业发展迈向中高端。

创新驱动样本·探访国内首家3D打印连锁企业

2015-08-27 17:05:27

伴随着嗡嗡的响声,一支细小的喷头在操作台上循环往复。”  李耀龙告诉记者,3D打印是一种直观的称谓,实际就是在计算机设计基础上的空间快速成型技术。记者注意到,原料盘送来的塑料带被加热成为具有可塑性的塑料细丝,喷头根据电脑指令按照设计的空间布局循环往复,喷出的细丝就像一支立体画笔,巧妙地把电脑中的物体堆叠出来。

互联网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

2015-08-22 10:28:49

8月18日至20日,中美互联网中小企业创新交流合作论坛在美硅谷举行,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化发展局局长徐愈率团出席会议,并作主旨发言。此次论坛上,中美企业家围绕互联网创新合作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对建立长期有效的中美互联网中小企业交流机制充满了期待。

石家庄创新驱动样本:一根软毛刷检测25项健康指标

2015-08-17 17:26:26

基因检测预知癌症患病风险  “根据您的基因检测结果显示,您对香烟中的致癌物多环芳烃类代谢能力相对较差,建议尽快戒烟,降低由此引发的相关疾病风险。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