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县警方成功端掉一抢劫团伙

来源:保定晚报  2015-09-24 14:53:19  责任编辑:孔思远

    9月6日,雄县公安局城关刑警队经工作,成功打掉一个持刀抢劫团伙,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

    近一段时期以来,该县县城周边连续发生多起拦路抢劫案:犯罪嫌疑人驾驶汽车,持刀专门抢劫独行的妇女。该局城关刑警队为此专门成立了专案组,对近期辖区内发生的抢劫案件进行分析梳理。上案民警通过调取大量监控录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作案车辆,并在案件高发地进行巡逻蹲守。

    9月6日12时许,便衣民警在县城铃铛阁大街东段路边,发现一辆白色本田凌派轿车疑似作案车辆。因该车内无人,民警决定在嫌疑车辆附近蹲守。当日15时许,一名男子前来驾驶该车时,民警果断将其擒获。经盘查得知该男子名叫李某,系该嫌疑车辆的车主。民警当场在车内查获一把匕首、六个用过的一次性口罩、一副牌照和一块砖头等物品。

    民警立即将嫌疑人李某带到城关刑警队接受调查。据李某交代,自今年8月以来,他驾驶自己的轿车,伙同本村村民周某、孙某,在雄县、容城、霸州拦路持刀抢劫独行妇女,作案10余起。

    根据李某供述的情况,专案民警迅速行动,于当日16时许,在雄县县城一家属院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周某、孙某二人抓获。经讯问,二人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周某、孙某已被雄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刘志)

相关新闻

色诱抢劫团伙上海无锡两地作案8起 涉案3万余元

2015-09-13 20:48:52

(孙权)13日从无锡市公安局北塘分局获悉,该局民警历时4天,通过侦查成功抓获了一个色诱抢劫犯罪团伙。陈某被殴打后只能答应颜某去无锡某酒店附近的招商银行取款,趁着取款的机会,陈某按动了银行自助取款机房中的紧急报警按钮求助。

深夜取款女士遭劫惊魂 警方打掉该抢劫团伙

2015-09-10 17:10:05

一男子在银行前尾随单身取款女性,持刀实施抢劫,最终被武清警方抓获。为了尽快将嫌疑人抓捕归案,办案民警调取了该银行周边的监控录像,通过核查比对,发现多段录像内均有同一名男子出现。

抢劫团伙专挑老年人下手 3名被告人均获刑

2015-01-13 17:45:04

今天,龙门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小武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被告人小立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被告人小帆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