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人大常委会专项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9-24 15:37:05  责任编辑:孔思远

    9月23日,在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金博带领下,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就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食品加工企业、屠宰厂、超市和便民市场等地调研,并组织座谈,听取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情况汇报。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代表市政府汇报我市食品安全工作。他说,食品安全工作面广、线长、量大,我市始终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孙金博对此项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全市上下对食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品牌化的企业做得较好。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生产企业的意识;从源头治理,加强食品安全全程监管;加大人力、设备和资金方面的保障,健全监管体系;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全面推进社会共治。(张洁)

相关新闻

马福华就做好当前食品安全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2015-09-24 10:48:28

9月23日上午,副市长马福华就宣传贯彻新修订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全力做好“双节”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专门做出安排部署。

承德举行新《食品安全法》解读专题讲座

2015-09-23 15:52:12

新《食品安全法》将于今年10月正式实施,为提高食品监管人员的履职尽责能力,更好地保障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9月22日,我市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行政法室副主任黄薇教授就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的重要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衡水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食品安全工作

2015-09-18 10:52:43

9月15日至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英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