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到保定挂职干部召开临时党支部会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9-25 10:50:14  责任编辑:孔思远

    今天上午,北京市到保定市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会议召开,总结近期京冀对接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书记曹蕾主持会议。

    会上,北京市到保定市挂职干部畅谈了挂职以来的体会、收获,重点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及北京各区对外迁企业的相关政策,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多方调研,积极沟通,主动作为,进入状态,搭建好京保对接的平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郭建英对挂职干部两个月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位挂职干部要引来新思想观念,为保定发展出谋划策,针对问题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把北京市和河北省的核心工作和政策牢记在心,通过学习研究,找到两地结合点,避免走弯路;克服困难、磨练意志,运用聪明才智为保定的建设添砖加瓦。

    曹蕾强调,各位挂职干部会后要进一步倾全力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完善自己,搭建信息平台,认真思考,抓紧落实,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下午,全体挂职干部参观考察了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保定军校纪念馆。(金丽)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金融挂职干部见面暨金融与项目对接会

2015-08-27 11:11:10

为密切与金融单位的合作、争取金融单位支持,今年年初,河北省委要求各市与有关金融机构对接,邀请金融机构选派干部到县(市、区)挂职。冯韶慧在致辞中对各位挂职干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

北京市挂职干部座谈会议在承德市行政中心举行

2015-08-12 15:09:14

(记者武海波、马思稳)8月11日下午,北京市挂职干部座谈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周仲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来自北京的挂职干部表示欢迎,对大家来到承德、服务承德、促进京承合作表示感谢。

广宗县选派优秀干部到北京房山区挂职锻炼

2015-08-01 01:12:40

主动融入“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抢抓发展机遇,实现广宗县经济跨越式发展,按照中央大面积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要求,邢台市广宗县委选派20名优秀年轻干部分两批到北京市房山区进行为期3个月的挂职锻炼。

江全:干部挂职锻炼“身入”更要“深入”

2015-07-28 15:32:21

干部挂职锻炼,要摒弃“镀金”思想,坚持重心下移,听真言、查实情、办实事,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才能真正得到锻炼,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