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人大常委会调研反恐防暴工作

来源:保定日报  2015-09-25 10:53:24  责任编辑:孔思远

    9月24日,在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坤带领下,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内司委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就反恐防暴工作进行调研。

    此次调研旨在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充分认识反恐防暴工作的严峻形势,准确把握在新时期反恐防暴工作出现的新特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性抓好各项防范打击措施的落实,形成反恐防暴工作合力,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市长途客运中心和市公安局东院实地调研,并组织座谈,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

    刘晓坤对该项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她要求,在政治担当上必须勇于负责,充分发挥首都“护城河”作用;在总体布局上必须有大视野,全方位掌控各种不安定因素;在工作指导上必须以防为主,尽量不做亡羊补牢之事;在队伍建设上必须从严要求,努力锤炼一支过硬的反恐防暴专业队伍。(记者张洁)

相关新闻

成都19日至2月2日将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2015-01-19 18:45:11

记者昨日(18日)从市公安局获悉,成都市公安局于1月19日至2月2日,在全市范围内分阶段、分区域组织开展多科目、多警种联动的反恐防暴实战演练,强化武装巡逻防控,严打违法犯罪,确保成都社会平安稳定。由此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北京火车车厢首次安装探头用于反恐防暴

2014-11-25 09:08:20

近日,不少乘火车的旅客发现,列车车厢两端安装了一个白色的小方盒子,一个黑色摄像头从方盒子里伸出来。昨天,记者从北京铁路局了解到,为落实反恐防暴工作要求,确保旅客运输安全,北京铁路局在局属列车车厢内安装了“列车车厢视频记录器”。

石家庄客运段举行列车反恐防暴演练(组图)

2014-09-23 23:49:37

9月23日上午9时,在石家庄客整所K1266次车底上,石家庄客运段组织2014年列车反恐防暴实战演练活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