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县警方破获一起非法收售医疗废物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15 00:42:24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汇龙)10月12日,易县警方成功查处一非法收购医疗废弃物的废品回收站,当场查获医疗垃圾十余公斤。

    易县公安局尉都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日常隐患排查中发现,尉都乡尉都村魏某家废品收购站一个比较隐蔽的角落有两个蛇皮袋,蛇皮袋周围散落有几个废弃的输液瓶。民警进一步检查发现,这两个袋子重10余公斤,里面装满了废弃的输液器和输液瓶,部分输液器中还有红色液体,周围散发着浓烈的药水味。在强大的事实证据面前,该回收站老板很快便承认了自己收售医疗废物,以求非法牟利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违法嫌疑人魏某已被易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废弃物变身增效剂 云宁热电1年“吃掉”煤泥14万吨

2015-10-12 15:27:41

煤泥是原煤洗选加工过程中,伴随精煤产品而产生的一种副产品,因其含水高、粘性大、热值低,一直被视为难以利用的废弃物。但这些“废弃物”却成了邯矿集团云宁矸石热电公司降低发电成本的一种强力“增效剂”。

唐山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协调会召开

2015-06-18 14:32:26

6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带领市发改委、城管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到丰南区鑫丰热电集团,召开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项目现场协调会。

河北省内首家餐厨废弃物处理厂运营

2015-06-08 10:36:11

由秦皇岛市政府投资、市城管局管理的省内首家餐厨废弃物处理厂——秦皇岛市凯盛环保服务有限公司日前投入运营,它掀开了秦皇岛市废物循环利用崭新的一页。

秦皇岛市建成河北省首家餐厨废弃物处理厂

2015-05-29 10:01:52

5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城管局、市财政局及海港区政府的有关负责同志,现场查看了全省首家投产运营的餐厨废弃物处理厂。据了解,我市城市区目前有餐饮企业2300余家,日产废弃物约120吨,餐厨废弃物处理成为城市“顽疾”。

冀州出台玻璃钢废弃物处置管理办法

2015-05-21 09:47:14

日前,冀州市制定出台《玻璃钢废弃物处置管理办法》,减少环境污染,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产生活环境质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