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走进涞源

2015-10-19 16:22:20 来源:唐尧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涞源县金家井乡梁家庄村顺源广场上欢笑声阵阵,掌声如潮,来自市文联的60余名文艺志愿者为村民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14日,涞源县金家井乡梁家庄村顺源广场上欢笑声阵阵,掌声如潮,来自市文联的60余名文艺志愿者为村民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在村民的期待下,由河北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的同学们带来的舞蹈《花腰花》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花腰傣是来自云南傣族的一个分支,同学们优美的舞姿,仿佛把我们带进了那副美丽的云南画卷。“我是金家井乡梁家庄村人,我是中国人”,由中国艺术家协会会员,保定市舞蹈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何华带来的歌曲《我是中国人》,赢得了村民雷鸣般的掌声,更拉近了艺术家与村民的距离。京剧《龙江颂》、《红灯记》、《白毛女》选段让村里的老人们过足了戏瘾。青年相声演员石磊、刘涛合说的相声《礼仪漫谈》,让深山里的老百姓在欢声笑语中了解到了不同国家的礼仪。魔术《梦幻奇迹》更是将演出的氛围拉到了高潮,近距离的表演,村民们都在睁大眼睛丝毫不敢漏掉一点细节,诧异、叫好声、掌声不断。演出在歌曲《阳光路上》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