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产业新城举行2015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保定日报  2015-10-22 14:49:03  责任编辑:孔思远

    图为中国电科电子科技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现场。高欣悦 摄

    10月21日,涞水产业新城举行2015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太平出席中国电科电子科技园项目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市委书记聂瑞平出席。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电科院院长吴曼青出席并讲话。市长马誉峰出席并致辞。

    吴曼青说,中国电科集团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要打造响应国家战略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的战略性信息服务产业。目标是要把这里建设成转型发展、创新驱动的高地,融知汇智、创新创业的热土,山水人文、宜居乐业的家园。衷心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保定市委市政府、涞水县委县政府以及中国电科集团公司各个部门对该项目的关心和支持。今天的开工为项目开启了新征程,希望双方共同见证、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共同成就、共同分享,努力把园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马誉峰在致辞时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说,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河北、为保定、特别是为涞水县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涞水县积极对接北京,承接项目转移,走在了全市前列。中国电科电子科技园项目对河北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今天,我们的脚下还是一座荒山,不久的将来会崛起一座现代化的电子科技城,这将是涞水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涞水人民的福音。希望市直各部门、涞水县委县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支持这个项目,全力以赴推动这个项目。希望中国电科集团公司加快项目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使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同日开工的还有北京理工雷科电子信息有限公司卫星导航及雷达生产基地、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讯行业研发及生产基地和广州力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生产基地。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科院党委书记冀克平,华银集团董事长庞文剑出席奠基仪式并分别致辞。(姚琳)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