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城重点企业赴京深度对接“北服”

来源:保定日报  2015-10-23 09:44:00  责任编辑:孔思远

    10月18日,容城县组织多家规模服装、箱包企业,前往北京服装学院,就深化校地合作事宜进一步磋商对接。

    双方就白洋淀(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暨纺织服装产业项目对接会的成功举办进行了总结交流,对丰富容城服装文化内涵、加快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具体建议。据介绍,服装文化节期间,来自全球的21家大型采购商、上下游企业与容城25家骨干服装企业、箱包企业进行对接,经过洽谈和实地参观考察,共有14家受邀企业与15家容城县规模服装、箱包企业达成26条贸易合作意向;参观静态展、服装历程展人数达5000余人次;人民日报、新华社、新华网、保定日报等40余家媒体百余名记者进行了报道,相关内容阅读量、浏览量巨大。“服装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对容城县发展意义重大,增强了产业自信、经营自信、品牌自信和区域自信。在此基础上,我们要努力扩大与‘北服’的对接力度、深度和广度,力促产业转型升级,为打造环京津增长极进一步聚集能量。”容城县县委书记李绍祥说。

    澳森制衣股份有限公司、津海服装股份有限公司、集宏兴服饰有限公司、万发服装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等容城企业负责人表达了企业需求,与‘北服’师生进行了深度交流、对接。大家纷纷表示,北京服装学院智力资源丰富,专业底蕴深厚,进一步深度对接,对提升企业研发设计水平、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于建雪 王凯)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