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党政客户端APP上线

来源:唐尧网  2015-11-09 09:03:21  责任编辑:孔思远

按下启动球,保定党政客户端正式上线

    11月6日下午,由新华社与保定市委宣传部联合建设的互联网宣传服务平台——保定党政客户端正式上线运行。由此,保定市构建起以报纸、广播电视、新闻网站、政务微博、政务微信、客户端为主要形式的大宣传格局,迈入了全媒体时代。

    保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贡希强,新华社河北分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梁栋,新华社河北分社主任郭海英出席启动仪式,保定市外宣局局长刘力权主持仪式。保定市23个县(市、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发言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启动仪式上,新华社河北分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梁栋对“保定党政客户端(APP)”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在传统媒体逐渐失去对大众吸引力的今天,保定市委、市政府认识到这一发展趋势和群众需求,联合新华社河北分社共同打造保定党政客户端(APP),并成功覆盖23个县(市、区),十分难得。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以“保定”客户端为“标杆”,共同打造保定市党政客户端群,努力丰富信息资讯内容,努力提高下载量和影响力,逐步使之成为京津冀核心地区具有巨大影响力的新兴媒体。

    唐尧网总编辑、保定党政客户端(APP)总负责人王玉欣代表保定党政客户端(APP)管理、运营者代表发言。她从信息传播、新媒体营销、新闻话题特性等方面一一进行了阐述,与各县(市、区)的所有新闻发言人分享了自身经验和体会。

    随后,贡希强部长、梁栋主任、郭海英主任、王玉欣总编一同上台,同时按下启动球,保定党政客户端正式启动上线。

    最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贡希强对客户端的正式开通表示祝贺,他要求,各个县(市、区)要清楚的认识目前互联网,尤其是新媒体在宣传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保定党政客户端是市委、市政府为了更加及时、准确发布信息、传播信息、沟通信息而建设的又一平台,对保定市各项工作的开着有其独特的影响力。

    他强调,在工作中,各县(市、区)要明确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保定党政客户端(APP)为模版,更加用心的打造好自己的党政客户端。设置专人专职干好这项工作,不断加大对此平台的宣传力度,增加影响力,使其真正成为我市宣传工作的一大有利“武器”。并且,在此基础上,要对自身商业、文化功能进行开发,促使其转变为各个县新的发展增长极。

    据介绍,保定党政客户端(APP),以保定市的政务信息、新闻资讯、服务民生等栏目为主,结合保定最新的文图、视频类信息,融入走进保定、燕赵新闻、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内容,便捷、及时地为全保定市市民及关注、关心保定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信息服务。(刘振 芦磊)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