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对口援建保定4家县级医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01 08:28:20  责任编辑:丁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肖建军、韩瀚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徐华)日前,北京市房山区卫生计生委、保定市卫生计生委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保定市4家县级医院将接受房山区医疗机构的对口援建。

    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区县级医院合作共建,房山区第一医院对口支援望都县医院,良乡医院支援涞源县医院,区中医院支援高碑店市中医院,区妇幼保健院支援易县妇幼保健院,在人员培训、技术支持、专科建设等方面积极进行合作。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房山区为保定市的县乡区域医疗联合体建设工作提供指导,并配合建成一个县乡医疗联合体。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疾病预防控制等方面,双方将促进两地的卫生应急资源、设备、技术、信息等方面的共享和协作。加强在中医药药材种植、养生、医养结合等方面的合作共建,统筹协同两地健康产业规范、有序、协调、健康发展。同时,房山区卫生计生委1名副主任挂职任保定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统筹协调合作共建工作进度,努力构建“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诊疗格局。

相关新闻

北京军区援建阜平县城南庄希望小学综合楼竣工

2015-09-14 15:37:35

保定阜平县委宣传部14日透露,北京军区援建该县城南庄八一希望小学综合楼竣工。至此,该小学将成为全县13所寄宿制学校中率先建成综合楼并投入使用的学校。

国际象棋联赛上海站收官:天津双外援建功迎首胜

2015-07-28 16:24:43

经过4轮角逐,2015年映美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上海站昨天收枰。天津队凭借两名外援的关键性胜利,收官战以3比2力克老牌劲旅山东队,打破此前三连平的僵局。

中国将援建吉隆口岸尼泊尔边检站(图)

2015-04-10 17:48:05

按照中国与尼泊尔官方10日在加德满都签署的相关协议,中方将在中尼吉隆口岸尼泊尔境内援建一座边检站,以方便尼方进行出入境管理和办理货物通关手续。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