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加快推进电器电料产业发展

2015-12-22 09:0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日前,在高阳县京阳立津线缆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一根根铜杆(铝杆)经过拔丝、合丝、绝缘挤出等工序被加工成各种规格的电缆,公司院内一大轴一大轴的电缆成品“整装待发”。其中,高阳县庞佐乡有3家电器电料企业获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称号,4家企业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3C中国强制认证,拥有省著名商标4个。

  河北新闻网讯(杨瀰、韩瀚、徐华)日前,在高阳县京阳立津线缆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一根根铜杆(铝杆)经过拔丝、合丝、绝缘挤出等工序被加工成各种规格的电缆,公司院内一大轴一大轴的电缆成品“整装待发”。

  近年来,高阳县不断加大对电器电料生产企业的扶持力度,加快电器电料产业发展。该县筹建了总投资63亿元的高阳县电器电料产业园,建设了电器电料产品研发、监测中心,新购电线电缆燃烧测试仪、导线电缆安全参数测试仪、低压电器综合检测仪等先进设备20余台套,保障了产品质量。

  目前,该县有电器电料企业近百家,产品种类丰富、市场占有率高,产品涵盖6大系列2000多个品种。其中,高阳县庞佐乡有3家电器电料企业获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称号,4家企业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3C中国强制认证,拥有省著名商标4个。

相关新闻

废弃电器处理补贴标准调整 电冰箱可补贴80元

2015-12-10 10:42:51

电视机分60元和70元两档,微型计算机为70元,洗衣机分35元和45元两档,电冰箱为80元,空气调节器为130元。

廉价充电器爆炸 承德小伙儿手被炸黑

2015-12-09 11:03:17

“太坑人了,以后非原装的充电器真不能用了,差点把手炸了。”12月7日一大早,市民小刘因使用非原装的廉价充电器给手机充电,刚一插上就炸了,手还被炸黑了。

90后婚纱店女老板去跟妆 找充电器时顺走新娘的万元红包

2015-12-07 16:49:46

小李今年20多岁,是个很有想法的90后姑娘。”  办理小李这件案件的检察官告诉记者,“其实这个案子转到我们手里后,我们经过调查,也挺为这个年轻人惋惜的。

听说,作为电器专业的高技能人才,您也能排除液压系统的故障,是这样吗?

2015-11-26 14:55:05

      张海波:液压系统其实同电气系统有类比性,多数情况下可用电气分析方法分析液压系统。例如,单向阀等效于二极管,溢流阀等效于稳压管等。如某一原件异常发热必然在该原件上存在过大的压力差和流量,等效于电路中的大功率发热原件,还有一些压力失常的油路完全可用油压表测量各处压力,再分析压力升高或泄压的原因。可以说,电器相关专业的人员经过短期的液压知识学习后可以进行液压系统的维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