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聚烨光能技术公司塔式聚光光伏系统成功并网发电

2015-12-22 09:1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近日,涿州聚烨光能技术公司塔式聚光光伏系统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采用砷化镓电池技术,以更高效率的光伏电池替代原有电池,采用玻璃反射镜作为定日镜,可实现低成本规模化生产,大幅降低碳排放。韩 瀚摄

  近日,涿州聚烨光能技术公司塔式聚光光伏系统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采用砷化镓电池技术,以更高效率的光伏电池替代原有电池,采用玻璃反射镜作为定日镜,可实现低成本规模化生产,大幅降低碳排放。

  葛西劝

  韩 瀚摄

相关新闻

衡水市深州与大唐河北发电公司签约热电项目

2015-12-21 15:08:17

(郝小行、赵刚)12月11日上午,深州市人民政府与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热电联产项目正式签约。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主要从事电力、能源开发、投资、建设等电力相关业务。

深州与大唐河北发电公司签约热电项目

2015-12-21 10:07:46

    12月11日上午,衡水市深州人民政府与大唐河北发电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热电联产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的签约落地是深州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又一重大成果。

风力发电已成为承德市新型绿色产业

2015-12-11 09:31:46

承德市紧紧抓住国家实施清洁能源战略的机遇,以打造全国最大的“新型能源风电基地”为目标,合力攻坚,强力推动,使风电产业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张家口怀来县光伏农业科技大棚试种 208个大棚并网发电

2015-12-10 10:29:18

12月8日,技术人员在怀来县土木镇20兆瓦的农业科技大棚前巡查。中节能怀来20兆瓦光伏农业科技大棚电站项目,总投资2.43亿元,将建设农业休闲旅游观光园,在农业大棚内种植精细蔬菜和高品质葡萄等,大棚土墙上安装光伏太阳能发电电池板。所发电能除用于大棚基地所需,主要并入国家电网,实现绿色种植和清洁能源双赢的效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