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成立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2015-12-22 09:1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12月11日,阜平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揭牌,该基地旨在教育阜平县党员领导干部树立勤政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防腐防变能力。揭牌仪式结束后,该县国土局、质监局等单位120余人接受了警示教育。

  河北新闻网讯(刘洁、杨鑫、徐华)12月11日,阜平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揭牌,该基地旨在教育阜平县党员领导干部树立勤政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防腐防变能力。

  该基地分为廉政文化长廊和警示教育展厅两个部分。其中,警示教育展厅集展览与警示教育授课为一体,这里主要选取了近几年来全国各地查办的腐败案例进行展览。揭牌仪式结束后,该县国土局、质监局等单位120余人接受了警示教育。

相关新闻

“空气净化费”警示的不仅是商家

2015-12-15 10:21:16

应该从“空气净化费”中得到警示的,并非只有商家。十面霾伏、环境恶化,包括政府部门和每一个人在内的全社会都应为之反思。

唐山青少年禁毒警示教育基地揭牌

2015-12-14 19:03:06

在第二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由团市委、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共同建立的唐山市青少年禁吸戒毒警示教育基地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揭牌。

进店吃饭竟被收取1元“空气净化费” 张家港一餐厅被警示

2015-12-14 09:28:57

去饭店用餐,竟被餐厅收取1元钱“空气净化费”。张家港市物价局价格举报中心近日接市民投诉,称其到某餐厅就餐时被收取了1元钱的“空气净化费”,且收费前无任何提示。

阜平县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揭牌

2015-12-11 23:32:11

12月11日上午,阜平县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正式启用,阜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雪峰同志和保定市院预防处处长赵立萍同志共同为基地揭牌。阜平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国土局、质监局等12个行政执法单位及税务系统职工共计12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