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道德模范和“保定好人”受表彰

2015-12-22 09:1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12月18日,保定市举行第五届道德模范暨2015年度“保定好人”颁奖典礼,龙秀春等11名道德模范、刘月超等120名“保定好人”受表彰。

    河北新闻网讯(韩瀚、徐华)12月18日,保定市举行第五届道德模范暨2015年度“保定好人”颁奖典礼,龙秀春等11名道德模范、刘月超等120名“保定好人”受表彰。

    本次颁奖典礼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联合举办的,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学好人、做好人、当模范的良好氛围。近年来,保定市紧紧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善行古城,文明保定”学雷锋主题道德实践活动、“讲诚信、懂规则、守法纪”系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等,涌现出全国道德模范1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3人、省级道德模范12人、省级道德模范提名奖13人、河北时代楷模2人、“河北雷锋”20人、市级道德模范135人、“中国好人”67人、“保定好人”680人。

相关新闻

“中国好人”梁庆梅:留守儿童的“编外家长”(图)

2015-12-18 08:46:15

缺少父母关爱的留守儿童,是农村一个特殊的群体。石家庄赞皇县的梁庆梅建起了石家庄首个留守儿童家园,让孩子们能够安心上学、生活,解除了农村很多外出打工父母的后顾之忧。

衡水好人网冀州站成立

2015-12-17 10:42:30

“沧州好人”孙朝栋为“韩桥好人”赠书

2015-12-16 17:44:14

近日,盐山县韩桥村举行“文明在行动”流动道德讲堂第七期观摩会,“沧州好人”典型代表孙朝栋将自己编著的《我学雷锋50年》一书捐赠给“韩桥好人”代表和韩桥中心小学,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提高道德觉悟和道德素质,做更多好事,继续引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文明风尚。

衡水好人网冀州站成立 全市共5县市区设立分站

2015-12-14 15:45:16

12日,衡水好人网冀州站成立仪式在冀州市小燕子剪纸有限公司举行,至此,衡水好人网共在我市五个县市区设立了分站。冀州市委宣传部、衡水好人网桃城区站、冀州市小燕子剪纸有限公司、河北翔宇医疗、河北省诚信建设促进会衡水工作委员会等单位一同参与了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