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条哥”刘洪安等10人获“最美家乡人”称号

2015-12-25 17:4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12月25日,保定“油条哥”刘洪安等10人获“最美家乡人”称号 保定晚报联合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共同为她们举行了颁奖典礼。

    河北新闻网讯(陆征、刘靖澜)12月25日,保定“油条哥”刘洪安等10人获“最美家乡人”称号 保定晚报联合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共同为她们举行了颁奖典礼。

    今年9月以来,保定晚报联合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在保定市开展“最美家乡人”评选活动,最终10人入选。他们是保定市青年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小冬,坚持做公益11载,带动几万人参与公益活动;蠡县食悦快餐店老板崔亮,两年来坚持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博野县程委镇退休职工刘保才,义务为村民理发20年;“油条哥”刘洪安,杜绝复炸油,履行“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承诺;爱心志愿者王林勇,十年累计献血7000余毫升;爱心企业家张振堂,为公益事业捐资600万,带领父老乡亲共同富裕;12年义务为老人剪发的热心社区干部赵晓芳;社区热心人王捍东,传承孝道,多年帮助邻里老人;汽修师傅王建辉,义务汽车救援500余次;西百楼村村民王志英,义务指挥交通当起“人工信号灯”。颁奖典礼现场,10位“最美家乡人”分别获得了证书和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提供的每人2000公益金。

    “天天正能量”是晚报联合阿里公益及全国近百家媒体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项目,以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为宗旨,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寻找奖励社会美德善行,并在环保、教育、文化等诸多领域开展公益活动。截至目前,项目累计发出的正能量奖金达2000多万元,获奖总人数超过1500人。

相关新闻

保定“油条哥”刘洪安又开面馆啦!新店取名“品善”

2015-05-14 08:54:51

昨日,保定“油条哥”刘洪安良心餐饮事业再度开枝散叶:一家名为“品善”的面馆开张迎客。这是他继早餐连锁店、面包厂之后,将良心餐饮事业做大的又一尝试。

“油条哥”刘洪安的别样春节:春晚归来话发展

2015-02-25 08:32:15

刘洪安表示,新的一年里,希望能把食品生意做的更透明,将食物配料向顾客公示,并将进一步学习专业知识,让食物搭配更健康、安全。

保定油条哥刘洪安春晚归来 感叹家乡元素多很骄傲(图)

2015-02-23 10:14:17

让刘洪安感到骄傲的是,此次春晚中多次出现保定元素:相声演员高晓攀、主持人康辉都是保定老乡,在岳云鹏的相声《忍不了》中也提到了保定和保定的驴肉火烧,而作为2015年羊年春晚的顾问团代表阎肃老师,更是保定引以为荣的老乡。“这说明,保定的城市地位越来越重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