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保铁路通车 沿途都有哪些风景

2015-12-30 11:02:06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孔思远
天津与保定一水相连,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也非常频繁。如今“津保”高铁来了,只需要一小时的工夫,您就可以乘高铁到天津。为此,晚报为您梳理天津好吃好玩的地方,让您出行游玩更高兴。

    天津与保定一水相连,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也非常频繁。如今“津保”高铁来了,只需要一小时的工夫,您就可以乘高铁到天津。为此,晚报为您梳理天津好吃好玩的地方,让您出行游玩更高兴。12月28日,天津卫到保定府的高铁通车了,过去最少两三个小时的路程,如今缩短到一小时。为此,晚报记者梳理了一下沿途风光和天津好玩好看好听的地方,供您出行参考。

    狗不理包子

    如同保定的驴肉火烧一样,天津的狗不理包子也是闻名天下。到了天津,不尝一口,简直对不起自己的胃。

    天津大麻花

    作为天津百姓的最爱食品,金黄油亮、香甜味美、久放不绵的什锦夹馅大麻花,是天津卫赫赫有名的食品“三绝”之首。其中桂发祥的十八街麻花更是百年字号,不吃点都不好意思说到过天津。

    那叫一个哏 相声迷,你们等不急了吧

    天津的相声兴始于清末民初。那时在天津老城根开始有了专供艺人演出的两块“明地”。天津著名的相声演员有:马三立、侯宝林、常宝堃、高英培、马季、冯巩、牛群、郭德纲、于谦等。

    如今,您可以去这些地方听相声。

    1、名流茶馆,地址:哈尔滨道与新华路交口和平文化宫二楼。

    2、燕乐茶社,地址:南市荣吉大街64号,离中华很近。

    3、中国大戏院小剧场,地址:哈尔滨道和平路交口。

    4、谦祥益,地址:大胡同估衣街。

    这些地方,相声能听个够,价格还非常亲民。

    夜景推荐 天津之眼,世界唯一建在桥上的摩天轮

    天津之眼,全称天津永乐桥摩天轮,坐落在天津市红桥区海河畔,是一座跨河建设、桥轮合一的摩天轮,兼具观光和交通功用。

    天津之眼是世界上唯一建在桥上的摩天轮,是天津的地标之一。摩天轮直径为110米,轮外装挂48个360度透明座舱,每个座舱可乘坐8个人,可同时供384个人观光。摩天轮旋转一周所需时间为28分钟,到达最高处时,周边景色一览无余,甚至能看到方圆40公里以内的景致。

    购物新选择 欧贸中心,中国北方首个保税直销卖场

    12月27日,空港欧贸跨境保税商品直营店正式开业,晚报记者抢先带您前去一探究竟,看如何不出国门淘遍全世界。据悉,欧贸中心是中国北方首个保税直销卖场,也是天津最大的保税直销卖场。同时,欧贸中心坐拥天津跨境电商试点城市政策优势,兼具线上展示与线下体验的跨境实体功能。益思乐保税商品直销中心、蜗牛德国体验馆、美市库保税商品中心、中邮优选韩国馆、易派克时尚品牌集合店等特色场馆集中落户欧贸中心!在4万余平方米的商业空间中,近百个品类的进口母婴产品、食品、家居用品、日化用品、时尚品牌服饰,近百个国际知名品牌如PRADA、万宝龙、葆蝶家、Gucci等汇聚于此!

    最主要的是,价格便宜啊!据称此地的进口奶粉,都被抢光了。(邸志永)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