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县首个农村淘宝项目村级服务站开业

2015-12-31 11:24:2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孔思远

    12月28日,雄县首个农村淘宝项目村级服务站在双堂乡宫岗村挂牌开业。这标志着该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正式进入农村运营。

    挂牌仪式结束后,村民们来到服务站,在店主姜国涛的引领下在购物平台上挑选商品。开业仅3小时,订单量将近100个,交易额1万余元。

    今年以来,雄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借助“农村淘宝”这个电子商务平台,推动“网货走进农村、产品卖到网上、农民增加收入”,让农村群众也能享受到同城市一样的生活,引导更多的优秀人才回乡创业。各乡镇、村积极宣传相关政策,做好配套服务工作,选拔高素质的合伙人,完善村级服务站的建设。

    双堂乡党委、政府负责人表示,将把农村淘宝村级服务站与涉农服务平台的建设结合起来,使农民在网上“淘宝”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一系列惠民服务,打通涉农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董志超 刘颖梅)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