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举办第六十三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2016-01-09 14:17:3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今天下午,我市举办第六十三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国家减灾委专家委副主任、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闪淳昌教授就“危机管理与突发事件应对”进行专题讲解。

  本报1月8日讯(记者王金堂)今天下午,我市举办第六十三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国家减灾委专家委副主任、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闪淳昌教授就“危机管理与突发事件应对”进行专题讲解。

  闪淳昌是清华大学、国家行政学院、国防大学的兼职教授,曾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国务院参事,是中国《安全生产法》和《国家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及多项安全法规标准的主要起草人,在安全生产领域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他从危机管理回顾与启示、态势与特点、实践与思考等方面,对危机管理与突发事件应对工作进行了深入阐述。授课内涵丰富、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使参会者对应急管理知识有了全面深刻认识。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要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强化应急处置能力,提升社会公共安全意识,提升突发事件防范能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主持大讲堂。

  在家的市四大班子领导、市直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县(市、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市、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相关新闻

秦皇岛海阳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解放思想大讨论精神

2015-10-19 09:11:27

海港区海阳镇积极组织全镇党员干部通过报纸、互联网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相关精神、要求,力求使思想和行动不断适应发展需要,用新思想、新理念推动工作。曹建雄摄

武邑县让村干部学习新技术实现村民快速增收致富

2015-08-10 16:59:34

    近年来,衡水市武邑县以“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为目标,结合武邑蔬菜发展实际,通过让村干部“走出去”、“引进来”的方法,以学理论、学政策、学科学、学技能为主要内容,拓展思路,转变观念,实现快速增收致富。同时,号召全县农村“两委”干部,特别是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根据本村的农业产业特点,带头学习掌握农业新技术。

廊坊市医院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医改经验

2015-04-23 10:44:38

4月20日,廊坊市人民医院离退休老干部聚集一起,认真学习福建省三明市公立医院改革经验。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了下来,但将时刻心系医改,支持医改,永远做深化医改的助推者。

习近平为第四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

2015-02-27 20:40:48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近日出版发行的第四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他强调,全党同志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有本领不够的危机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一刻不停增强本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