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被命名为中国温泉之城

2016-01-12 08:2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璨
近日,国土资源部、中国矿业联合会在保定举行“中国温泉之城”授牌仪式,该市又多了一张金色城市名片。

    河北新闻网讯(闫逶迤、韩瀚)近日,国土资源部、中国矿业联合会在保定举行“中国温泉之城”授牌仪式,该市又多了一张金色城市名片。

    保定地热资源蕴含丰富,温泉历史源远流长。近年来,该市把地热资源开发利用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新亮点,作为保定市第三大能源发展战略,突出地热资源特色,大力发展以地热供暖为主,集温泉疗养、温泉旅游、温泉文化、地热种植养殖为特色的地热开发利用新型产业。目前,保定市在地热资源的综合开发、有效利用和科学管理方面已走到全省前列。

    2012年,保定市被国土资源部命名为“中国温泉之城”,经过两年多的建设,保定市已具备“中国温泉之城”挂牌条件。

相关新闻

中国承德冰雪温泉国际旅游节隆重开幕

2015-12-27 09:21:30

欢乐冰雪季,冬趣看承德。隆冬时节的避暑山庄银装素裹,分外妖娆。12月26日上午,2015—2016中国承德冰雪温泉国际旅游节在避暑山庄水心榭隆重开幕。

热门推荐